logo-utility-kv

七期 府會園道一號

環抱夢想 先擁抱環境
國際視野 是您的世界

FIELD OF VISION

城市綠築未來式

公園是第一道晨光序曲 寧靜是都會難得的天籟


花崗岩與金屬冷冽的合奏,永恆與科技的跨時空永恆; 光影躍動,沉穩洗鍊,簡約而自然。
台中七期十字軸公園第一排最美帝標,建築之於人生,眼光見證獨特。

公園是第一道晨光序曲
寧靜是都會難得的天籟


花崗岩與金屬冷冽的合奏,永恆與科技的跨時空永恆; 光影躍動,沉穩洗鍊,簡約而自然。
台中七期十字軸公園第一排最美帝標,建築之於人生,眼光見證獨特。

府會園道1號
讓全世界羨慕的地址


註定被標註 稀有的地段
台灣 台中七期 市政公園

THE LANDMARK

跨海神筆之作

SIGNET國際豪宅團隊


豪宅新境界,定義國際級,超越時代與國界的極致美學,Michael Green加拿大
自然系建築大師、片山正通 日本神級空間大師、KYDO廖耕宇 國際大獎最具影響力設計大師。

當藝術極致走入公共空間


日本片山正通的神來之筆,將庭園廊道化身台灣首件公共空間設計創作。
挑高10.6米大廳演繹國際精品飯店豪級尺度,高掛著的是全亞洲唯一手工雕塑;
2019年歐洲設計大獎,超大型ASR Murano玻璃吊燈,這是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百聞不如親睹。

ART GALLERY

世界級的館藏建築

世界喝采 只為精彩


昂首登上建築與設計聖殿,聚光獻耀極致的奢華。Luxury Lifestyle Awards 美國最佳豪華住宅空間設計獎、
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英國國際房地產大獎、MUSE Design Awards最高榮譽鉑金奬。


昂首登上建築與設計聖殿,聚光獻耀極致的奢華。Luxury Lifestyle Awards 美國最佳豪華住宅空間設計獎、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英國國際房地產大獎、MUSE Design Awards最高榮譽鉑金奬。

世界之光靜邀攬勝 這座當代藝術館


頂級建築御用國際空間大賞得主 KYDO設計總監廖耕宇,
將全球限量的傢俱收藏品,與藝術品收擺置於大廳和公設會館,大手筆擺上多件世界建築名師傢俱,
包括全球限量8件的法國Fabrice Ausset的BLUE WING、全球限量10張的法國Paul Mathieu單椅,另還有義大
利Flexform、皮革界翹楚Baxter、荷蘭後現代Eichholtz等經典品牌。


頂級建築御用國際空間大賞得主KYDO設計總監廖耕宇。
將全球限量的傢俱收藏品,與藝術品收擺置於大廳和公設會館,大手筆擺上多件世界建築名師傢俱,包括全球限量8件的法國Fabrice Ausset的BLUE WING、全球限量10張的法國Paul Mathieu單椅,另還有義大利Flexform、皮革界翹楚Baxter、荷蘭後現代Eichholtz等經典品牌。

CONTACT US

logo-utility-home
國際台中聚富街廓 市政十字公園 綠蔭第一排
168坪.185坪 國際超豪宅38摩天層頂峰
七期市政公園 府會園道一號 (04)2258-6868
立即預約

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客⼾管理與服務 (三)本公司⾏銷業務之推廣